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开心宠物店》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开心宠物店》
制片人:赵赟
导演:乔方
编剧:方文、熊芳
主演:李晔等(配音演员)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52集
目前进度:拍摄中
联系人:顾健
联系方式:13862032776
  《开心宠物店》是一个充满童趣与爱的作品,它采用“戏中戏”的创作模式,戏外以作家妈妈劳丽每天给女儿艾米讲睡前故事为线索,展现母女之间的亲情故事;戏中则演绎了考拉达顿、企鹅布非、兔子雷克和雷文、花栗鼠糖丽、暹罗猫琪琪在一家名叫“开心宠物店”的宠物寄养店中妙趣横生的快乐生活。戏外的劳丽化身为故事中的宠物店主,关爱着这些小动物们。
  宠物们有着自己沟通的语言和方式,他们在宠物店里冒险、闯祸,小小的宠物店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大大的世界。他们每个人来自不同的国家、生活习性也完全不同,因此也闹出了不少矛盾和乌龙,然而不管发生什么,他们还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机器人保姆小晶充当着这群小宠物们的保护神,虽然小晶有时候也会被这群疯狂的小宠物们给弄得晕头转向。
  这些性格迥然的宠物们为我们带来了宠物店里的欢乐与温馨。
  作品主要面向学龄前和低年级的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通过一个个充满爱的故事,教小朋友们学会爱自己和爱别人,让家人也学会如何和小朋友们相处。
  该动画片的同名绘本已经于2013年正式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