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异镇》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异镇》
制片人:吴红琼
导演:龚朝晖
编剧:张莱
主演:王千源、王 挺、王力可、张洪睿、秦俊杰、蒙亭宜、付 瑶、牛 犇、周 放、李立群(中国台湾)、阎青妤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36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熊小涵
联系方式:18811085311
        中日战争爆发,国民党屡战屡败,一泻千里,国家族危难之际,军统一支精英特工部队,却奉最高机密指令,脱离抗日主战场,在霸下镇蛰伏。当霸下镇最高机密有可能被日军发现的时候,这群精英特工露出本相,杀敌于无形之间。事发之后,日军本部震撼,牵一发动全身,由此改变局部的战争格局。任务即将完成,这群特工等来的不是勋章,却是被秘密整体清除,在忠诚受到亵渎,信仰发生危机后,精英特工挟持机密集体反叛,国民党高层下达追杀令。两个追杀小组,一个是死亡杀戮游戏,一个是灵魂的救赎,在共产党员李从文大智大勇几度生死后,粉粹了国民党高层腐败卖国行径,保住中华文明传承千年之瑰宝。故事对先辈们这一英雄历程的叙述,让和平时期的人们牢记那段艰苦的岁月,传承勇于牺牲、无私奉献的民族气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