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鬼影怪事》《疑案追凶》《奇人异事》《民族民俗》《史事揭密》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鬼影怪事》《疑案追凶》《奇人异事》《民族民俗》《史事揭密》
制片人:刘冬梅
导演:
编剧:
主演: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7000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赵大麦
联系方式:18801086887
宣传语:
    一档全方位、多景别、全视角、多维度的大型悬疑探索类栏目
    一档制作量达7000集的大型悬疑探索类栏目
    一档电视版的“百科全书”,带领你探究人类的奇幻世界
    一档足以支撑10年日播量的大型电视栏目
节目简介:
节目选题视角涉及:自然人文奇观、社会热点事件揭密、惊天大案深层起底、人类玄机谜团解密、各地奇闻趣事大搜索、传奇历史深度解读和民俗风物赏析。栏目旨在融合当下社会、历史事件、奥妙自然界的各类玄念疑问,并以纯纪实的拍摄手法,以章回体的电视叙述形式,以科学客观的权威姿态,以严谨的视角探寻每一个故事背后的事实真相。以猎奇、悬念、追踪、探秘的心态为每一期节目的切入点,画面突出真实,语言精准故事性,在电视传播体系中属于“内容为王”的专题栏目,每期时长30分钟。
节目类型多元化、成片库存量足、发行模式定制化和多样化是该档栏目的核心竞争力。在无尽的玄机中,带你走进《鬼影怪事》《疑案追凶》《奇人异事》《民族民俗》《史事揭密》的神奇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