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防不胜防》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防不胜防》
制片人:赵亮
导演:李大强
编剧:李大强
主演:李大强、赵亮、刘金山、马丽、巩汉林、李幼斌、李琦、杜旭东、薛勇、刘蓓、黄曼、崔波、李强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张保波/朱 泽
联系方式:13501062689 /13501062689
        从小就失去了父母的冷不防,吃百家饭长大。他天生爱管闲事,人到中年事业有成,总忘不掉曾经帮助过他的父老乡亲。夏威夷港湾是个现代化的高档小区,整体拆迁让乡亲们“被”上楼,一件一件离谱的事情让人啼笑皆非。冷不防将自己的婚庆公司搬到了小区里,乡亲们不管发生什么样的大事小情都第一时间想到他,他总是能用他的方法把问题解决。赵小芳和冷不防之间二十多岁的年龄差,让赵大脑袋对冷不防及其反感,处处与冷不防唱反调。紫罗兰心里念念不忘曾经跟冷不防的一段过往,惹得赵保定总是心惶惶。小北京北漂多年被赵小芳找回一起管理冷不防婚庆公司。冷不防不计回报帮乡亲们解决了一件件难事,博得了赵大脑袋最后的肯定,赵小芳和冷不防有情人终成眷属。冷不防最终带领乡亲们改变了观念,使他们真正过上了城里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