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地火2之真金不怕火炼》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地火2之真金不怕火炼》
制片人:廉振华、张嘉文涵
导演:陈健
编剧:黄斌
主演:吴其江、曾黎、徐雷智、张嘉文涵等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拍摄中
联系人:小青
联系方式:18358109823
  1931年冬天,由于和共产国际联系困难,位于上海的中国共产党临时中央出现经费紧缺,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之下,与瑞金的中华苏维埃政府取得联系,要求政府火速调拨款项支援中央。  
     闽粤赣军区经济部长、财经委员会副主任毛泽民亲自对这项工作做了专门部署。打造了十二根十两一根的金条。分割成七块的印章作为“回执”,并附带七把锁具、七把钥匙,分别送至七个地下交通站。然而在一次金条兑换后发现,所有金条突然都变成了铜镍合金。毛泽民立即通知组成联合专案组,要求查清真相,追回黄金。
     黄金被盗的事情很快在江湖中隐秘的传播开来,立刻掀起了血雨腥风。江梓年为了侦破特别经费失窃一案,加入专案组,重返上海。在残酷艰险的对敌斗争中,为了找到内奸,保卫我党的安全,他坚决打入敌人内部。侦查进行得非常坎坷,线索一次次中断,关键人物一个个被杀。这些黄金到底在哪里呢?是谁精心策划,将黄金掉包?难道是潜伏在上海党组织内的特务?真相到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