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步云衢》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步云衢》
制片人:倪娜
导演:
编剧:
主演:
题材:年代剧
集数:30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杨鑫
联系方式:13716963316
  清朝末年,溥俦贝勒府的大格格玉蓉为了逃婚,化名步云衢远赴日本求学。出身富贵的她在脱离了家庭的庇佑后处处碰壁,却傲气的不肯回头。夏日祭的夜晚,她遇上了自称妖怪实际想要泡她的少年正南,并戳穿了他的伎俩,两人不打不相识,开始了纠葛一生的缘分。作为学校里有名的“大魔王”,正南对玉蓉的兴趣原本不过缘于一个赌局,但虚情假意的他却在玉蓉一次阴差阳错的跳水相救之后动了真心,从此让玉蓉幸福成了他心中最坚定的信念。原本对他口非心非的玉容在其热情肆意的追求下逐渐融化了冰封的内心,可傲娇的个性与对爱情的害怕却难免让她口是心非,好在正南予取予求的包容给了她巨大的信心,最终让她决定正视这段感情。
  但命运的捉弄却让二人不得不面对一次次离别的命运。正南身负国仇家恨的危险让他无意将玉蓉卷进自己的命运,但深爱正南的玉蓉却不肯接受这个结局,对她来说,如果这个世上连正南都会负她,这个世界就再也没有什么可惜的了。但她生平第一次豁出命去勇敢的爱人,却还是遭遇了命运的迎头痛击,因为父亲被刺杀而不得不把她一个人扔在私奔路上的正南,让她对爱情彻底绝望,并决心报复正南。但面对再一次归来试图弥补一切的正南,她的报复到底未能实施,可对爱情的投鼠忌器还是让她无意再与他再续前缘。幸好正南的锲而不舍,让她终于解开了心结,但两人却又遇到了生死考验,但是这一次,玉蓉却选择了无论如何都要与正南一起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