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犯罪现场》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犯罪现场》
制片人:李晓伟、盛国强
导演:
编剧:张炜、许莎朗、孟杰、于崇宇
主演: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36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杨鑫
联系方式:13716963316
  多年前唐越和燕愚是刑侦搭档,在追踪一个假钞案时,锁定三个嫌疑人。为了侦破,燕愚让刚出狱的发小冒着家破人亡的危险打入假钞集团,案件即将侦破时,发小暴露被杀,而发小产后抑郁症的妻子也抱着孩子自杀,案件线索中断,嫌疑人从此消失。之后唐越和燕愚分道扬镳,此案成为两人隐痛,两人几乎切断来往。
  多年后,当年嫌疑人之一被害,唐越为了侦破此案成立专案组,分别是唐越(全能专家)、燕愚(痕迹专家)、李白(心理专家)、于晓飞(理化爆破专家)、汪迪迪(天才极客,影像、信息工程专家)。燕愚得知悬案的消息主动加入,坚决要侦破此案了结多年心愿。在第一具尸体侦破过程中,另两个嫌疑人依次被害。唐越和燕愚曾认为他们三人是主犯,现在发觉有一个隐藏主谋在进行灭口。随着案件深入,他们发现主谋是现在某社会名流,杀人是为了消除污点。假钞案破获时,又并发其他案件,团队已经形成默契,一起投入到新案件的工作,犯罪现场小组成立。
  小组成立后,团队的每个人在案件侦破过程中呈现出自我困境,大家从开始的相互排斥、怀疑,逐渐成为亲密战友,最终成为一个家庭。他们不仅为城市的安全奋不顾身的工作,而且总是传播着正能量,他们代表着这个城市最好的价值观,以及最温暖的城市居民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