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一树桃花开》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一树桃花开》
制片人:孙雯姬
导演:王瑞
编剧:陈枰
主演:王志文、徐帆、蓝盈莹、何建泽、郭晓婷、李泓良、艾丽娅、幺依田、杨凯程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42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金娜
联系方式:18611186600
当郑婉颐在人群中看到那个男人的时候,她感觉心被掏空了,那个抛家弃子的男人盛茂林回来了,平静的生活又波澜再起。
与此同时孩子们的生活同样也面临着各种烦恼,儿子盛誉事业有成,却因为刻骨铭心的初恋告别了爱情,后虽结婚生子却有名无实,独守空巢。
大女儿盛开在经历了和周逸伦六年蹉跎的爱情后,愤而与暗恋自己的中学同学罗耀辉闪婚。一场车祸导致的变故让这段婚姻在一年后走向终点。屋漏偏逢连夜雨,盛开被单位解聘了,在她最艰难的日子里她得到了两个男人的帮助。腾跃鼓励她成立了自己的陶艺坊,也成为了她的真命天子。父亲盛茂林则在窘境里向她伸出了援手,父女关系因此解冻。
小女儿盛放与男友杨秉超行将结婚的当口却遭遇逃婚,不料反而遇到自己的真爱医生谢启明。 
盛茂林的出现终于逐渐解开了埋藏孩子们内心多年的谜团。父母当年究竟为何离婚?盛放究竟是不是两人亲生的孩子?盛放偷偷与哥哥做了血缘关系的鉴定,看到结果的盛茂林傻了。他找到郑婉颐要拿余生来赎罪。一家人的感情在盛茂林的努力修补下终于走向正常。此时盛茂林却被查出患了绝症。他知道大限已到不想拖累家人,悄悄的走了。郑婉颐命令自己的儿女,一定要把他请回来!
盛誉与郑婉颐最终亲自飞到贵州,这对离异多年的夫妻敞开了心扉,彻夜长谈。他们回顾了青春,回顾了爱情,回顾了怨恨,回顾了离别。盛茂林终于回到北京治病,郑婉颐和三个儿女细心照顾他。在弥留之际,他叮嘱孩子们,母亲这辈子守着这个家太不容易了,一定要照顾好她。这个世界什么都能扔下,就是不能扔下你该珍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