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猎豺狼》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猎豺狼》
制片人:李延平
导演:柳国庆
编剧:柳国庆
主演: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陈燕华
联系方式:18600196963
        一九四九年五月二十七日,我解放军攻陷浦江市,即日浦江市全城解放,不甘心失败的国民党蒋介石命令保密局启动豺狼行动。
        一号首长的警卫队长郭剑亮被任命为刑事侦查处副处长。郭剑亮决心要彻底粉碎国民党反动派的豺狼行动。
        一个叫吕新春的台湾派来的特务在东海前沿被我人民解放军捕获。郭剑亮代替吕新春前往泗礁岛与当地敌特陈美玉接头。经过陈美玉的重重考验,郭剑亮已经掌握了敌人在浦江市的联络点和联络暗号,但是在上船的时候,敌人突然发现郭剑亮是冒名顶替的。在我人民军解放的包围下歼灭了敌特,泗礁岛敌特头子陈美玉落水身亡。
       郭剑亮回到了浦江按照联络暗号和国民党敌特在浦江的联络点接上了头。经过重重危险,郭剑亮终于发现敌特在浦江市一号首长的车队每天的必经之路的下面挖了一个地道,地道里装满了炸药。在千钧一发之际,郭剑亮奋不顾身击毙了埋伏的敌特狙击手,并且排除了地道里的炸药,一号首长的车队顺利通过。
        豺狼行动中的豺,最为隐蔽的代号豺也被擒获,原来是潜伏在革命队伍中的一个敌特叫朱啸天,当他扮成舞台上的演员准备向浦江一号首长开枪的时候,被郭剑亮扑倒,郭剑亮给这个最隐蔽的豺戴上了手铐。
       通过破获国民党保密局在浦江市的豺狼行动,最后我公安人员又陆续在北京和华南等多个重要的大城市陆续破获国民党保密局对新中国最高领导人的系列暗杀行动,使刚刚诞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