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男人帮•朋友》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男人帮•朋友》
制片人:谭路璐
导演:陈赫(韩国)
编剧:杨十夜
主演:朴海镇(韩国)、张亮、薛之谦、张天爱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王冬玉
联系方式:13601324699
  赵海鹏留学归来,与杜剑锋、高益小聚,却发现自己心爱的女孩沈晴一直暗恋着好友杜建峰,海鹏倍感失落。高益发誓干一番事业。杜建峰要帮高益解脱困境,却又不愿违背原则,只能主动辞去银行工作。 
  杜剑锋被迫进入赵父的家族企业—MI集团,遭到母亲的反对,杜建峰疑惑丛生。展会上,杜建峰重遇暗恋对象穆天,不料穆天择偶的标准却是赵海鹏。杜建峰第一次希望自己变成海鹏。
  高益遇到强势女孩佟心,两人签订“假结婚协议”,冒充佟心的丈夫,却又陷入了感情真假的纠缠。
  海鹏为了维护亲情,不愿与姐姐争权夺利,却处处遭到陷害。杜建峰、高益帮海鹏摆脱困境,却因此得罪海鹏的父亲赵子麟,赵子麟伪造证据,陷害杜建峰入狱。在最艰难的时刻,穆天却接受了杜建峰的追求,和他走在一起。
  情急之下,杜母爆出惊天秘密:杜剑锋才是董事长的亲生儿子。惊愕之余,众人对两人的态度也急剧变化。
  一无所有的赵海鹏流落街头,却因祸得福,被沈晴收留;杜剑锋则在公司和赵家面对各种尔虞我诈。高益和佟心这对“假夫妻”日益磨合出了感情,直到佟心的前男友出现在他们的生活中,这对“临时夫妻”将会如何选择?
  杜剑锋逼走海鹏,却在利益的争夺中变得毫无底线,甚至嫁祸好友高益,此时他已成魔鬼……
  回国参加父亲葬礼的赵海鹏得知一切,以对手的姿态再次挑战杜建峰。
  但是,海鹏深知,在命运的安排下,杜建峰又错在哪里?他们曾经的友情岁月是否已经消失在光阴里?海鹏和高益要不要拯救这个泥足深陷的杜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