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大路朝东》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大路朝东》
制片人:项阳、陈杰、梅红、陈爱宇
导演:王连平
编剧:刘小伟、路远
主演:胡军、江铠同、常戎、高明、张晞临、申军谊、张熙媛、梁爱琪
题材:年代剧
集数:47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张婧婧
联系方式:18510099870
  《大路朝东》是一部弘扬共产党人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不忘初心精神的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孤儿出身的江中市交通局局长欧阳峰兼任“一号公路”工程总指挥期间,面对国家60亿的巨额投资,秉公办事、严守质量标准,从而阻碍了不法利益集团的生财之路。由此,欧阳峰遭人陷害被暂时停职。但他并未气馁,始终不忘当年社会给予他这个孤儿的温暖与关爱,积极配合组织调查。在大家的帮助下,查明真相官复原职。邪恶势力在陷害欧阳峰未果之后,把罪恶之手伸向有热情无定力的副局长许国政,使其深陷泥途。在老书记许自强和欧阳峰的亲情感召下,许国政幡然悔悟,投案自首。在诱惑和陷阱面前,欧阳峰始终不忘初心,时刻坚守国家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坚定信念。《大路朝东》是一部弘扬共产党人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不忘初心精神的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孤儿出身的江中市交通局局长欧阳峰兼任“一号公路”工程总指挥期间,面对国家60亿的巨额投资,秉公办事、严守质量标准,从而阻碍了不法利益集团的生财之路。由此,欧阳峰遭人陷害被暂时停职。但他并未气馁,始终不忘当年社会给予他这个孤儿的温暖与关爱,积极配合组织调查。在大家的帮助下,查明真相官复原职。邪恶势力在陷害欧阳峰未果之后,把罪恶之手伸向有热情无定力的副局长许国政,使其深陷泥途。在老书记许自强和欧阳峰的亲情感召下,许国政幡然悔悟,投案自首。在诱惑和陷阱面前,欧阳峰始终不忘初心,时刻坚守国家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