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铁血雄心》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铁血雄心》
制片人:陈爱宇
导演:王连平
编剧:张又心
主演:陈洁、申军谊、孙玮、郑清文、高一玮、方涛、胡桑、吴晓东、王丁宇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26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张婧婧
联系方式:15810840098
  泰籍华裔女子李晓晓无意中卷入一宗毒品命案,为了证明清白她选择了逃跑,却遭到了不明人士的追杀。为了寻求帮助,她找到了学姐陆晶,不想却连累了陆晶一家人。在调查过程中,李晓晓发现亲叔叔一样的高博文竟是这桩毒品命案的幕后推手。高博文也意识到自己的暴露,他决定做最后一搏,而这最后一搏的筹码竟然就是李晓晓。 
  菜鸟侦查员吴煜翔是个富二代,由于与死者孙宇和疑犯李晓晓相识,他受到了刑侦科同事的质疑,甚至被勒令转业。殊不知这一切都是科长刘幼军的良苦用心。警方和李晓晓同时追查案件真相,却发现高博文身后还有大山……
  一个神秘女子徐娉婷突然出现在吴煜翔身边,错综复杂的案件中,她为吴煜翔指点迷津;同时,她又与高博文及其手下顺子关系暧昧。一时间,让人分不清她到底是敌是友……
  李晓晓遭高博文绑架到缅甸。为了逃脱中缅两国警察的追捕,高博文绑架了刘幼军夫人董琳和武警小董的女友小丽。刘幼军做出了艰难的决定:拒绝毒贩的人质交换要求,维护国家尊严。吴煜翔与缅甸警察追踪营救,晚了一步的吴煜翔眼看着李晓晓在自己眼前被炸死……
  泰北陈山石的宅邸,突然出现了一个叫陈思桦的神秘女人,她与李晓晓竟然长得一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