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下周一是天后》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下周一是天后》
制片人:张涛
导演:沈怡
编剧:张玉伟、唐嘉涵、刘彦彦
主演: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40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张涛
联系方式:13810826300
    知名制作人张晋是出了名的坏脾气,各种的恃才傲物、自我感觉良好的骄慢性格,但偏偏他又是巨星推手,若非他的才华与天赋,根本没人受得了他。
    某日,张晋因为得罪了某公司老板,而被设计报复,让张晋身陷丑闻。
    张晋的合伙人李妍星,为了避免受到丑闻波及,毅然决定拆伙,挂帅求去自立门户,突如其来的背弃与背判,失去理智的张晋竟发下豪语,将另起炉灶创造出另一个天后,与之一较高下。
    夏周依百思不得其解,为何张晋这般软磨硬泡的要找她当练习生,她现在唯一关心的只有家乡的发展,造福邻里是父亲遗愿也是夏周依的终身职志,其他事情概不受理,也和她没半毛钱关系。
 张晋为了让夏周依心干情愿的当练习生,趁着夏周依焦头烂额于隔壁邻村比拼争取资源之际,张晋再度出现,说他有办法帮夏周依的村里赢得这场竞争,张晋提出,若成功夏周依必须跟他走,让他打造成新的天后。被逼上梁山的夏周依,眼看着自家村成功的机会渺茫,为了村里的荣耀,死马当活马医的答应了张晋的条件。
    究竟张晋要如何成功的赢得这场与邻村之间的竞争?而又要如何让夏周依一步一步迈向天后之路呢? 
    没想到一个脱口而出的豪语,让张晋不得不与夏周依纠缠不休,也为他们俩人开展了不一样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