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绝密狙击》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绝密狙击》
制片人:刘玉海
导演:马鲁剑
编剧:赵化南
主演:小沈龙、李梦男、宋梓侨、翟万臣、陈创、杨轶、薛宇槟等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刘玉海
联系方式: 18611195768
        这是一个底层小人物阴错阳差地被挟裹进历史大事件,被迫参与改造历史的过程中逐渐成长的故事。
       1948年国民党在战场上节节败退,为此国民党试图通过整肃贪腐做最后一博,妄图挽回败局。潜伏敌营的中共党员蔡少锋借到江州 “打老虎”之机,暗中执行一项艰巨使命:追查我党一笔下落不明的巨额军资。蔡少锋利用国民党经济督察身份,展开了与国民党贪腐官商的生死较量。
        这场生死角逐刚一开始,杨小八,俗名小八辣子,22岁,江州龙泉浴室扦脚工。身怀绝技,人称江湖第一刀。心地善良,为人随和。看似油滑,实为精明,喜打抱不平,侠肝义胆,大智若愚。非常偶然地被牵引进来,带着自己的欢喜冤家江州清口说书女艺人第一人小乖乖与蔡少锋等人捆绑在一起,小乖乖一心要嫁给他,在纠缠追求杨小八的过程中妙计迭出,屡助杨小八逢凶化吉,遇难成祥。
        三人历经生死,共同演绎着一场亦庄亦谐的战斗戏剧,他从无奈到自觉,最终走上民族解放的革命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