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异性合租的往事》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异性合租的往事》
制片人:
导演:谢家良
编剧:谢家良
主演:何明翰、周韦彤、李梦男、杨恭如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1集
目前进度:拍摄中
联系人:刘玉海
联系方式:18611195768
        张江男是一个28岁的典型一线城市打拼的IT男,但是骨子里却又与传说中的IT男相去甚远,他是一个理想型暖男。夏雪儿,31岁,气球环境设计师,长相出众、高冷优雅的魔都女白领。在与张江男合租的的日子里面,完完全全把自己的心包裹的像粽子一样,任张江男如何费尽心思的讨好以及找话题都没法化开冰封一样的她。在见识到张江男烧得一手好菜之后,开始对这个IT大男生有所改观。
        逐渐相处的过程中,张江男已经习惯了下班就微信雪儿是否回家吃晚饭,习惯了做好饭菜等一个人回家,习惯了按照雪儿的要求收拾房间……雪儿似乎确实被张江男一点点的融化,因为张江男表白之后对悄悄买来的避孕套没有隐藏好被雪儿发现,这让雪儿非常气愤,以为这一切都是张江男早已策划好的“得手”阴谋,于是两人陷入了僵局。
        就在这个时候,张江男的工作因师傅老廖的算计而被迫离职,一无所有的张江男在偶遇了老乡小刚之后,被快递员小刚的一番话警醒,决定一切从头开始,他似乎明白了生活的无奈。在梅姐的公司张江男的才华很快被赏识,也遇到了对自己倾慕的刘静。但在得知是雪儿的原因才让自己进了梅姐公司,张江男毅然决定离开。
        雪儿在收到张江男快递来的礼物——猫咪小诺之后,她带着那些礼物再次来到了合租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