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漂洋过海来看你》暂定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漂洋过海来看你》暂定
制片人:姚瑶
导演:陈铭章
编剧:姚瑶
主演:朱亚文、王丽坤、温碧霞、叶青、高洋等
题材:
集数:待定
目前进度:后期制作
联系人:王星皓 高红霞 周樑
联系方式: 18857181808 13808888506 13806524778
   英国某旅游集团高管苏芒结束五年爱情长跑迎来自己的婚礼,同时在婆婆央求下,瞒着不能生育的丈夫借精生子,不料却被丈夫陈嘉明发现并遭劈腿,两人离异。自尊心极强的苏芒大受刺激,对爱情和婚姻陷入了绝望,伤心绝望的苏芒借公司被收购人事变动而决定回到国内总部任职。在返回中国前,却被医生告知受孕成功。苏芒不顾好友反对,毅然决定带着肚子里的小生命,独自踏上回国路程,担任上海MG旅游公司总部总监。 
     苏芒因为传闻在新环境中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受到公司下层员工的排挤。这时被女友陈姗姗抛弃的下属郑楚同样陷入事业和感情的困局。但他依旧保持着阳光和热心,意外得知苏芒的秘密后,常对她特别照顾并走进了苏芒的生活。
     另一边,一直暗恋陈姗姗的郑楚好友唐明,在得知两人分手后,意图追求陈姗姗,却误打误撞遇见红颜知己严晓秋。和陈姗姗完全不同的小秋渐渐走入唐明心里,开始在两个女人之间纠葛。一番波折后,才发现自己爱的是严小秋,对陈姗姗只是一份青春期的执念。他前往丽江寻找严小秋,两人情定丽江。
     郑楚面对真爱从迷茫到坚定,和苏芒共同经历了重重困境,为爱人承受了所有的质疑和误解,两人从欢喜冤家到相濡以沫,女魔头与刺头下属从冰与火的对抗到相爱,一段奇妙的跨国恋情就这样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