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太太万岁》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太太万岁》
制片人:
导演:总导演:沈严 导演:刘海波
编剧:陈彦
主演:领衔主演:闫妮、许亚军 联合主演:张晨光、赵子琪、刘莉莉、谭凯、袁文康、曦子、盛冠森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42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华萍
联系方式:18611522711
   叶舒心大大咧咧,风风火火,马马虎虎,“犯二”及“乌龙”几乎成为她的代名词。但就是这么一个人,却成为出色干练的职场精英,被众多外企竞相争夺。数年前,舒心由于怀孕产子,错过晋升良机,因而这些年一直经历着职位待遇同能极不相符的职场生涯,心中郁郁难平,憋足了一口气,直到有猎头找来帮其另谋高就。面对再度崛起的大机会,舒心当然不会再次错过,但偏赶上丈夫步入事业的关键期,需要妻子将精力放在家庭,好让他在外安心奋斗攀升。面对此种境况,夫妻间开始了一段纠结蹉跎的七年之痒…… 
  而对于舒心的闺蜜兰珊,情况就完全不同了,兰珊高雅恬静,气质绝佳,一直在大学教书,她的人生理想便是成为出类拔萃的全职太太,于是,面对钻石王老五楚杰的疯狂追求,她欣然接受了。过上了梦想中的生活,婚后,她为尽早得子,想出各种花招,逼丈夫就范,但偏偏屡试不成,正在郁闷当头,楚杰那二十岁的女儿胜男回国了,胜男是纯种新人类,古灵精怪至极,兰珊将如何应对?
  处在叛逆期的富二代胜男回国后,对父亲及其后妈极为不满,此间,她巧遇一名一穷二白的男青年,两次三番误会后,竟任性地同对方结了婚,过起了动荡不安的生活,令父亲楚杰甚是揪心。
  就这样,三种规格,不同层次,生活形态大相径庭的婚姻生活开始同步进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