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心界》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心界》
制片人:金斗
导演:李翰韬
编剧:金斗
主演:男一号(待定)、王雅捷、林江国、孙涛、于洋、岳跃利、刘佳佳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钭丽珍
联系方式:18988729756
        抗日期间,在风云激荡的公溪城,军人周书怀处决日本高级特务青井英司时,遭遇劫法场。听闻日本人染指五峰界时,周书怀在上峰和自己岳父邱晨儒的双重要求下,回到五峰界任城防司令。
        五峰界各地方势力纷繁复杂,土匪、民团、特务等等全都粉墨登场,周书怀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困难重重。
        周书怀担心日寇入侵,在有识青年吴鹤飞的建议下,准备收编土匪鬼头刀、当地民团代表杨凤仪。利用地方势力,一起抗日,鬼头刀却不愿意就范,因为他一心一意,就只想着斗垮地方军女首领杨凤仪,以报多年前的杀父之仇。
        日寇终于率军入侵,五峰界一片血雨腥风。鬼头刀、杨凤仪等人终于看到了日寇的残暴,心如刀割,他们在周书怀的感化之下,共同抗击敌军。但利欲熏心的吴鹤飞却做起了日本人的特务。鬼、杨二人协助周书怀揭发吴鹤飞、宫新月的阴谋。故人的变质、堕落成了周书怀永远的痛。
        抗战胜利,五峰界人民沉溺在欢歌笑语之中。遗憾的是,日本人走了,但内斗又起来了。吴鹤飞摇身一变,竟然成了书怀的顶头上司;政治的腐败,让小人当道,也让周书怀深感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