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游戏幻影》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游戏幻影》
制片人:
导演:
编剧:
主演: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26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张亮
联系方式:13911992939
Pimdao是泰国最红的女星,她从小就进入娱乐圈,现在每天都会传出绯闻或是与其他女演员不和的新闻。她对于别人给她取的外号感到很生气,但她也不在乎。然而,算命先生说她遇到危险了,接着她遇到了神秘人的埋伏,所以只能依赖像Sirat这样的保镖。
Sirat很讨厌明星,因前女友Pakawan成为巨星后就抛弃了他,这让他伤透了心。但他现在不得不保护像Pimdao,并且Pimdao对外宣称这是她的男朋友。Sirat讨厌娱乐圈,但每天又不得不出现在镜头前。当他的前女友Pakawan也回到他的身边时,他已经爱上了Pimdao。
保镖和巨星之间的爱情会有什么结局呢?Pimdao前男友Thanawat的出现,Mayawee和Prattana的嫉妒,以及Sirat的前女友Pakawan,使得两人之间总是不停地发生矛盾。
谁会攻击她呢?结局会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