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特化师》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特化师》
制片人:郭立珺、柳勇
导演:潘镜丞、瞿友宁
编剧:杨碧凤、林纯华
主演:谭松韵、张丹峰、应昊茗、代超、周子言、陈燃、王嵛、庹宗华、张晗等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50
目前进度:后期制作
联系人:柳勇
联系方式:13501094779
    喜欢中性打扮、古灵精怪的陈真出身中医世家,酷爱武侠故事的她自小以侠女自居,身处现实世界,却总会有恍然入江湖,见人非侠即盗的幻觉产生,然而真实的江湖却更看重颜值,这让颜值平平的陈真很是懊恼,三流大学毕业的她,只能委身做化妆品销售。机缘巧合中,让她偶遇特效化妆界大神——王翼,对特效化妆行业心生无限向往。
    发誓寻找到亲生母亲贤子的王翼贵为美国好莱坞特化界的顶级大师,归国为参加弟弟王霄婚礼,与兄弟两小无猜的新娘沈芸因心系王霄而选择逃婚,这让同父异母的兄弟初生离析。四处打探母亲消息的王翼频频与陈真相遇并发生误会,几乎成为宿敌。王翼突然得知母亲已然离世的噩耗,内心崩溃的他将自己禁锢起来,因公而来的陈真见他意志消沉,出于复杂的感情竟然开始照顾起男神的饮食起居。此时王翼的父亲浩威有意让他进入家族企业的管理层,期待日后他能成为自己的继任者。眼看哥哥的到来不仅拆散了自己的婚姻,且成为自己竞争家族继承者的最大障碍,愤懑的王霄渐渐开始与哥哥针锋相对。
    无意家族生意的王翼与陈真共同进入伯通特化工作室工作,与循迹而来的王霄展开一场场行业暗战,而陈真虽然心系王翼,但夹身于兄弟情仇之间,左右为难,加之暗恋陈真的宋前进、渴望和王翼在一起的沈芸、特化师高手雷子凡、吴晴、付辰……形形色色的人上演精彩的追爱戏码,展开特效化妆界真正的高手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