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奶爸当家》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奶爸当家》
制片人:张珺涵、梁超、迟辅航
导演:焦永亮、许富翔、文杰、高天
编剧:周娟
主演:黄宗泽、阚清子、刘冠翔、黄小蕾、罗云熙、买红妹、何润东、戴娇倩、许榕真、邬倩倩、戴春荣、李东霖、岳跃利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43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张珺涵
联系方式:18601115036
  奶爸一号高寒,典型的生活在都市当中不上不下的“卡”一族,年纪不大不小。工作也不好不坏,却是永恒的忠厚善良。奶爸二号于博,富二代,小正太,长相讨女孩子喜欢,却好像不讨父母喜欢似的,从小被父母抛弃跟着奶奶长大,长大后还要被继母算计,血缘和善良的本质要求他一定要照顾病重的生母,于是他就舍弃了自己的一切,包括被别人理解的权利。奶爸三号汪东阳,英俊的外表,健硕的身材,和内在一颗立志成为一个凤凰男的心,本来是挺好的,但却有一个克格勃般神出鬼没的忠实女友,逼迫的他无数次人间蒸发,但还是得无数次被找到,并像狗皮膏药一样贴着,难有作为。 这样的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三个奶爸,因为一场与自己风马牛不相及的车祸,不得已成了三个囧人。还得照顾刁蛮任性的青春小萝莉关姗姗,谁让那个老好人高寒居然连DNA都不验就一口认下了这个可爱的嘟嘟就是自己的孩子,到底三个奶爸的亲情友情会碰撞出怎样的激情,他们的情感又将归属何处,姗姗到底会跟哪个奶爸擦出爱的火花,尽在《奶爸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