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创新中国》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创新中国》
制片人:关正文
导演:关正文
编剧:
主演: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12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创新中国》是一档专注于万众创新、网台联动的大型创新产品研发推荐比赛节目。
  节目以年度南北中国创造力大比拼形式展开。广泛筛选全中国优质创造项目,在北京亦庄和深圳罗湖分别进行集结初赛。初赛晋级项目将组成年度南北代表队,在北京举办12场竞赛,通过互联网直播、电视媒体(北京卫视/深圳卫视)双星播出。网络众筹平台将全程参与项目的筛选、竞赛等各环节。
  这一竞赛已被列入今年中国双创周重点项目。党和国家领导人将亲临竞赛制作现场。
  Creativeidea创作理念
  在创新作为国家层面的发展战略、电子商务推动更多更广更深层面的创新供给的今天,用一档网台同步播出的创新产品研发竞赛节目把创新的理念、方法和价值进行高水准、高规格的集中展示,让创新造福中国的理念深入人心。
   highlight看点
  在中国,产品创新刚刚起步,如此大规模的创新公开竞赛在中国是第一次,众多网络和电视观众亲眼目睹了创新产品的市场效益,必将引发跃跃欲试、万众创新的热潮。
  北京、深圳、节目网络平台和节目本身,将成为万众创新的资源集聚胜地,未来综合效益的想象空间十分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