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我要逆风去》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我要逆风去》
制片人:
导演:待定
编剧:宋玲、简暗、未再
主演:待定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唐宝琴
联系方式:18819807022
        聪明强势但情商低下的富家千金江湖,一直生活在父亲——红旗集团董事长江旗胜的爱护和光环下,生活中最大的挫折是看着从小倾慕的家中保姆之子高屹,和自己的同学齐思甜相爱。江湖和齐思甜由此结怨,处处争锋相对。江旗胜因陷入资本陷阱一夜之间倾家荡产,并因此猝然死亡。江湖原本光鲜亮丽的生活瞬间崩塌、众叛亲离。更令她难以接受的是,高屹竟然也给予江旗胜致命一击。一连串的打击使江湖产生轻生的念头。就在江湖打算结束自己的生命以逃避现实时,曾与她不对盘的徐斯用激将法将她救下,并激起了她逆风飞扬的决心。
        负债累累的江湖决定重振属于父亲和母亲爱情见证的“腾跃鞋厂”。但“腾跃鞋厂”和江旗胜的其他产业一样,面临被分拆拍卖的命运。代表日方鞋业资本的高屹、与江旗胜的死有着神秘联系的洪蝶和从事M&A和投资徐斯都盯上了“腾跃”。为了重新进入腾跃,江湖不得不在三方势力中,选择和自己矛盾重重的徐斯一起合作。而徐斯对这个他原本敬而远之千金小姐也从厌恶到了解到喜爱。而江旗胜之死幕后的黑手、有着悲惨身世的高屹、从小嫉妒江湖的齐思甜对腾跃的崛起纷纷狙击,江湖和徐斯一一克服。就在两人逐渐走向爱情的圆满和事业的成功时,江湖发现原来父亲之死财产覆灭原来与徐斯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