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局外者》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局外者》
制片人:徐可扬
导演:徐可扬
编剧:鞏固
主演:翟天临、,孟丽、,蒋凯、,关亚军、,郭晓峰、,杨紫嫣、,张豆豆。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40
目前进度:后期制作
联系人:徐可扬
联系方式:13656190010
亦如很多人认为“七七事变”拉启了中国人民抗战的序幕,而忽略了“九一八国耻”才应当是抗日战争史元年一样,更多国人铭记住的是中国军民在正面战场上与日寇的厮杀,而忘却了在日本军国主义与此同时对华的经济掠夺。而此次我们则转换视角,节选了日本帝国主义对华经济侵略中的几个典型真实历史事件为创作背景,以一个小人物的心路成长历程为视角,尽可能真实的还原那段不被人们熟知的史实。 当一个小人物本该平实无惊的生活被重大历史事件所淹没,人生轨迹也随之发生了彻底改变,这种人物设置在以往同类题材影视剧创作中并不为奇。作为创作者的我们依然延续和借鉴了这种设置,但我们却强化主人公夹杂在几方敌对势力之下、身陷几个女人之间、从被动接受卷入纷争到勇于承担责任、由一个无政府主义者逐步树立了崇高信仰的整个人生轨迹,力求塑造一个能给观众留下深刻记忆的近代“韦小宝式”传奇人物的抗日英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