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天机皇妃》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天机皇妃》
制片人:傅胤哲
导演:傅胤哲
编剧:待定
主演:待定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30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周鉴、傅胤哲
联系方式:13601050099、1369131733
        曹煜雨夜杀死自己的皇后沈婥,尸体却被齐王曹炟抢走,一路追逃,来到安平郡。 
        安平郡落魄秀才柳溢,以半只梨救了一个垃圾堆里的“乞丐”,不想对方指他一条明路做为报答,他根据对方的指点,救了齐王曹炟,从而由一个落魄秀才变成曹炟门下之客。当得知曹炟要为故去的皇后寻找吉位阴穴时,便向曹炟推荐了当初救他的小乞丐安歌。
        安歌认得曹炟,便是自己从前最大的对头,因此对他处处防备。好在最后沈婥得以下葬。安歌却被寻上门来的皇帝要求带着他们去沈婥墓,因为皇帝曹煜要把沈婥葬予最恶之处,而不是吉地阴穴,安歌被迫前头带路,于是目睹了一出皇帝与齐王在林中大战惨遭落败的过程,而墓中沈婥的尸体早已经消失不见,曹炟将安歌关在棺材中,差点闷死。
         后安歌为逃避齐王的追杀,不得已嫁给小候爷夏炚,为成他的八夫人,却被夏炚的娘亲所嫌恶,最后由皇帝亲自收起夏母代子写的休妻书,并且最终使这桩婚姻做废,而安歌因为母亲安氏忽然被杀,为寻找母亲被杀真相,还有自己身负的使命,独自离开了安平郡,到了都城安阳,开始一段意料之外的冒险。
        ......
        遭遇了这种种磨难,二人皆付出自己的生命为对方搏取机会,终于尽释前嫌,联手战胜敌人,解了邾国之危机,再续前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