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天意》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天意》
制片人:梁振华
导演:丁仰国
编剧:梁振华、苏蓬、程妤、冯静凌
主演: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45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梁建华
联系方式:18201449990
       人类,真的能战胜天意吗?英雄,究竟是什么?
        这是一段浪漫神秘的今古奇情,一页气势恢宏的史诗篇章,一次斗破时空的科幻之旅。秦末,淮阴少年韩信空怀经天纬地之才而不受赏识、受尽屈辱。适逢青梅竹马的恋人被抓入秦始皇后宫,自尽而亡。此时,神秘人沧海客出现,代表来自外星的神秘力量要与韩信做一场交易。
        同时,21世纪的科幻女作家机缘巧合之下穿越至将死的季姜之身。韩信重遇季姜,以为季姜因受刺激丧失记忆,重新对季姜展开追求攻势。季姜原本欲一走了之,却在韩信身上发现当属于现代文明的东西,为找到穿越回去的线索,季姜留在了韩信身边。
        韩信在季姜的陪伴下,经历楚营再转向汉营。患难中,季姜逐渐对韩信产生真情,韩信也与张良、天依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最终,一步步走向成功。
        但当韩信开始兑现诺言为沧海客填海时,却发现了这背后的可怕真相,以及一直隐藏在他们身边的惊天大秘密。原来一直陪伴在他们身边天依竟是传说中造物神女羲假扮而成,她本为外星来客,为能重返自己的星球,企图逆转时空,而这将导致整个人类文明不复存在。为了人类福祉,韩信与季姜毅然奋起反抗,明知对抗的是自己无法超越的外星力量,仍然用肉体凡胎与女羲展开了殊死搏斗,不惜一切代价向“天意”发起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