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战国时期,群雄争锋。生于名门的天才少年屈原,机缘巧合爱上了民间女奴莫愁女。然而,身处内忧外患、危机重重的楚国,二人虽相知相恋,却不能相守相依。为了冲破命运的桎梏,二人不畏门第之别,相爱相惜,在同恶霸与权贵的斗争中卷入了宫斗权争、家国情仇的漩涡。与此同时,身负宏才大略的屈原,一步步踏上了拯危救国、九死不悔的旅程。有心报国,无力回天,屈原终万念俱灰,痛沉于汨罗江;莫愁女则驾舟去远,从此荡舟江湖。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战国时期,群雄争锋。生于名门的天才少年屈原,机缘巧合爱上了民间女奴莫愁女。然而,身处内忧外患、危机重重的楚国,二人虽相知相恋,却不能相守相依。为了冲破命运的桎梏,二人不畏门第之别,相爱相惜,在同恶霸与权贵的斗争中卷入了宫斗权争、家国情仇的漩涡。与此同时,身负宏才大略的屈原,一步步踏上了拯危救国、九死不悔的旅程。有心报国,无力回天,屈原终万念俱灰,痛沉于汨罗江;莫愁女则驾舟去远,从此荡舟江湖。
制片人:王贵君、王彤
导演:刘江
编剧:史海伟
主演:张静初、秦岚、张歆艺、袁弘、明道、张晞临、奇道、董维嘉、解惠清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58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郭芯羽
联系方式:13681285663
        《咱们相爱吧》讲述三个闺蜜决定过自己想要的人生,豁出全部,以勇气以力量,收获真爱和尊严的故事。
天生一根筋的女建筑师林笑笑,因为坚持原则,在事业和婚姻中走得跌跌撞撞,失业失婚后,上照顾母亲,下抚养多病的儿子,生活艰难。
        嫁入豪门的蔡春妮和事业有成的潘芝芝是林笑笑一起长大的死党,两人彼此看不惯,却因为林笑笑在两人中间的“缝缝补补”,维持着“固若金汤”的友谊。
        和名建筑师时光的相遇,让林笑笑的生活开始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事业、爱情杠上开花,不料潘芝芝却和自己同时爱上了时光,尽管时光选择了林笑笑,但潘芝芝告诉林笑笑自己意外与时光有过一夕之缘,如今已经珠胎暗结。知情后林笑笑在友谊与爱情间进退两难。
        表面上衣食无忧的蔡春妮,风光背后却默默忍受婆婆的刁难和继女的怨恨,随着初恋黄绍谷的到来,揭出蔡家深埋的巨大秘密,她的家庭、婚姻、友谊也因此面临重大的考验。
        三个努力寻求新生的女人,该如何面对各自的情感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