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百花错》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百花错》
制片人:张闻君
导演:
编剧:昆鹏
主演: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70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孙鹏
联系方式:13522988871
江湖最大门派盐帮的少帮主萧凡,和皇位继承人燕国当朝太子少煌在昆仑时偶遇,两人义结金兰,双方并不知晓对方真实身份,并各自爱上了昆仑部落的大公主若兰和小公主朵娜。盐帮其实是前朝后裔组建的秘密组织,欲推翻当朝暴政,完成复国大业。老皇帝暴毙后,少煌继位,下旨对盐帮进行全面围剿。燕军一路设置重重障碍,若兰公主坚决追随萧凡,一路过关斩将,冒着生死护送遗体。少煌查清萧凡少帮主身份,欲将萧凡和盐帮招安收为国家所用。太后为首的顽固派坚决反对招安,双方在黄河展开大战,最终以燕国的人马战败而告终,萧凡和盐帮兄弟顺利将遗体运回江南入土为安,萧凡接任盐帮帮主。
燕国兵临城下,昆仑部面临被灭的结果,萧凡带领手下前往救援昆仑部,废太子少灿召集旧部东山再起,趁皇帝少煌西征昆仑之时,设下重重阴谋诡计,欲置他于死地。
萧凡对若兰公主情投意合,两人约定,解决完燕国和昆仑部的战事后,就一起远走高飞。
盐帮和燕军进行了争锋相对的斗争,盐帮捉拿了皇帝少煌。少灿将朵娜囚禁于皇宫,并策划宫廷政变要杀死少煌。
少灿调动八王军队,要逼迫少煌当众宣布退位诏书,盐帮众兄弟跟少灿的手下进行了殊死搏斗。最终盐帮和燕国达成永久和平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