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金子》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金子》
制片人:张玮
导演:林黎胜
编剧:俞白眉
主演:曹炳琨、李曼、何建泽、李修贤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34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高琳
联系方式:18601027505
少女金子受到神秘势力的要挟,被迫嫁入桐城首富----曾家。金子青梅竹马的未婚夫徐玉良改名换姓进府救人,力图挽救二人的“金玉良缘”。 
殊不知,二人早已被一只黑手推入一场巨大的阴谋之中。原本淳朴善良的徐玉良不愿任人摆布,渐渐变得凶狠偏执、攻于心计,金子心中的天平也渐渐倒向曾家二少爷曾庆泉。而此时,曾府深宅大院内不仅凶案频发,经营了数十年的家产也被人悉数转移。 
昔日首富风雨飘摇,危在旦夕。究竟谁才是幕后真凶?
风波中,曾府上下人人各怀鬼胎,极力掩饰自己不能为人所知的过去。迷雾渐渐散去,金子的惊天身世最终得以揭示。 
    金子临危受命,试图拯救曾家,却发现最大的敌人竟然是徐玉良。昔日“金玉良缘”,如今势不两立,只叹世事难料。正当二人准备决一死战的时候,真正的幕后黑手却现出原形!原来这一切都是为侵华做准备的日本人在兴风作浪,其目的是为了夺取传说中曾家的一座神秘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