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13601287907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13601287907
制片人:姚瑶
导演:丁仰国
编剧:姚瑶
主演: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40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姚瑶
联系方式:13601287907
两国交战后,自幼锦衣玉食生长在宫廷的林素问,一路随华夏国宗师前往边疆,目睹了战争带来的生灵涂炭,看尽民生疾苦。面对敌国要求,她放下了自以为求不得的儿女私情,决心以身殉国。梦中得奇人指点,醒来后虽忘却前尘往事,却经营起慈悲客栈,待乌金茶台上的花开,便会有人告诉她所有并带她离开。 有慈悲心的人在最绝望时才会来到这里,喝下三盏林素问亲自泡制的慈悲饮,心甘情愿以命换命,便可真真实实回到过去。华夏宗师首座叶一成,也悄然来到她身边,面对已不记得自己的林素问,百般无奈下只好“委曲求全”,前后反差闹出不少啼笑皆非的回忆。 林素问在每一个客人的故事里会得到什么启发?面对每一段曲折悲伤的故事会有怎样的成长?是否能记起自己的过去?面对叶宗师的生死不离,是否愿意与他一同离开慈悲客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