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老爸和我是校友》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老爸和我是校友》
制片人:姚瑶、蒋谧
导演:陈铭章
编剧:姚瑶
主演:待定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董晓雪
联系方式:13693296619
        香港知名的痕迹学专家华天以毒舌、傲慢著称。在得罪了重要客户后,顶华天暂避锋芒,前往中国开阔海外业务。
不住压力的领导决定让华天暂避锋芒,前往中国开阔海外业务。
        重返大陆后,他偶遇冰山美人宋辞,为了追她而答应荒谬的赌约成为了法学院的学生,却意外发现同学曾可可竟然是自己的女儿。
        可可性格大大咧咧,头脑简单四肢发达,擅长射击。痕迹学专家的女儿竟然是莽夫?追求完美的华天倍感失望,再加上可可养母百般阻扰,“认女”之路变得极为艰难,为了确认身份,二人闹出不少笑话。
        与此同时,可可意外结识“校园王子”秦凯,两人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而可可的室友李心仪正是秦凯的青梅竹马,不善于处理情感问题的秦凯看不透自己的心,三人关系陷入僵局。
        另一边,华天边追宋辞,边处理着接踵而来的案件。几次合作后,宋辞终于看到他的优点,内心发生变化。
        感情不顺的父女俩把气都撒在了对方身上,华天给可可实施“改造计划”,立志于将她改造成她妈妈那样智慧贤淑的女律师,而经历身世变动、感情挫败的可可根本受不了这种“剥夺自我”的训练,觉得自己俨然成为了去世生母的代替品,压力之下,她独自前往丽江旅游,却被困在了岩层夹缝中。
        正所谓患难见真情,这一“困”反而解放了华天和秦凯的心魔,二人利用痕迹学成功解救了可可。
        历经周折,养父母终于不再为难可可,华天也被可可的努力与执着所感动,在宋辞的劝说下,暗地帮助女儿追寻梦想,却让自己的事业陷入危机。他决定自己面对一切,而宋辞却带着可可和他并肩努力,找到了关键性线索,挽回华天的名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