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心上人》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心上人》
制片人:姚瑶、蒋谧
导演:待定
编剧:姚瑶工作室
主演:待定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董晓雪
联系方式:13693296619
        叶一朵从小立志成为作家,这个梦想让她在满是理工科学霸的家庭环境中格格不入,且不受重视。而青梅竹马的高冷帅“学霸”易晓生,却一直是众人眼里的“香饽饽”,他一直旁观叶一朵的恋情,为了能“名正言顺”陪在她身边,总是谎称自己有女朋友。
        久而久之,叶一朵虽然从未见过他的女伴,却对此深信不疑,她从没想过自己仰望的人会对自己怀有情愫,因此一直将易晓生当做最好的朋友,将他的关爱看做学霸对学渣的照顾。
        终于,在叶一朵分手后,易晓生决定发起攻势,而他的好友杜可自以为很懂男女问题,经常给他出昏招。就当两人决定表白之际,叶一朵的初恋回国,而易晓生身边也出现了与他十分般配的女学霸。就这样,易晓生误认为叶一朵与初恋重燃爱火,而叶一朵误会易晓生有了新欢。面对突然离开自己生活的易晓生,叶一朵才发现自己心迹并咨询杜可意见,而杜可为了兄弟情谊,毅然撒谎,声称易晓生从未对她动过感情,叶一朵伤心欲绝,去了西雅图。
        易晓生得知叶一朵出国,误以为她是和初恋一起离开,于是他也离开了家乡,全心投入设计中。一心扑在事业上的两个人很快有了成就,叶一朵的作品即将搬上大银幕,易晓生的设计作品也杀出重围。两人都在媒体的报道中得到了对方的消息,而谁也没有勇气迈出一步。机缘巧合下两人同时回国,抵达机场的易晓生看见怀中抱着孩子的叶一朵和初恋一起的场景,心痛万分。而当叶一朵鼓起勇气去找易晓生,竟也见到他和女学霸出双入对。
        两人不断的误会和错过,反而激起对彼此的思念。叶一朵将这段感情经历变成歌词,写进了电影的主题曲。易晓生在争夺冠军的空隙,听到了这首歌,又看见直播访谈中的叶一朵讲述彼此的错过,他终于恍然大悟,奋不顾身离开比赛现场,找到了叶一朵。这一次,两人终于没有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