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司春女神》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司春女神》
制片人:徐知音
导演:吴家骀(拟定)、武洪武
编剧:梁志明
主演:郑爽、张天爱、李易峰、王凯(拟定)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5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孙云飞
联系方式:18410125798
       上古时代六界遭遇浩劫,魔教首领巨蟒乌龄攻进天界,诛仙杀神,想要一统六界。眼见六界光明不复,危急关头,文姬剥下了乌龄的护心鳞甲,助玉帝反败为胜,乌龄被擒。
        此后六界太平五百年,但是天书预兆,乌龄浩劫五百年后将会重演,除非找到能使石花复活的司春女神。眼看限期将至,玉帝惊喜发现小仙女玉虚竟然能使石花复活!玉虚去到人界,换名顾里香晴,开始了追爱张三青之旅。张三青生来命途多舛,以致性格孤冷,猛然遇到香晴的热情关怀,他避之不及。张三青私自离观去调查魔教,香晴一路陪伴,经历情人谷迷宫难,饶州驿站生死劫,张三青与香晴感情日益浓厚。
        在与魔教的斗法中,他们还结识了驱魔人饶女和游侠尉迟烈焰。张三青和香晴的神魔恋坎坷重重,两人共闯难关,互长修为。张三青融化了冰冷的心,而香晴也日渐成熟稳重,两人终于走在一起的时候,却迎来了生死决别!
        原来好友尉迟烈焰竟然是乌龄的人形化身,所有的事情都是他在背后捣鬼!更令张三青心灰意冷的是,他的前世竟然是乌龄的护心鳞甲。
        张三青难以逃脱宿命,终于一步步被乌龄控制。香晴为了六界苍生,给张三青引下来含化石水的酒。张三青化成鳞甲与巨蟒融为一体,这时化石水发挥神力,把巨蟒和张三青一起变成了石头。香晴为了苍生,舍下爱情换来六界安宁,被封司春女神,掌管人间的春天。最终她飞到三清山,凝视着张三青,喝下了化石水,
化成石峰,日日陪伴着张三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