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惊天阴谋》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惊天阴谋》
制片人:彭娜
导演:潘军
编剧:潘军
主演:刘钧、 涂松岩、 朱婷、 施京明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32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
联系方式:18611418545
1938年秋,日本驻华特务总机关长土肥原贤二开始实施《唐绍仪工作计划》,妄图在中国建立一个伪中央政权。此时的蒋介石担心唐绍仪被日本人利用,特命戴笠派唐绍仪的养子凌沛东亲赴上海,将其接回重庆。与此同时,中共地下党派遣特工孙一樵保护唐绍仪。
土肥原利用被俘的凌沛东,策划了一个惊天阴谋——由日特中岛健冒名顶替凌沛东。之后,日特开始了一系列灭口行动。
唐绍仪拒绝与日本合作,土肥原遂行借刀杀人之计,诱使军统行刺唐绍仪,导致“杀唐逼汪”。继之,日特机关制定了《蓝色计划》,企图以叛逃的汪精卫影响“云南王”龙云,将滇军从长沙前线撤回昆明,险些引起哗变。剧情一波三折,扑朔迷离。
保镖孙一樵与中共地下党曹汉二人对此展开了秘密调查,最后目标锁定在冒名顶替的凌沛东——中岛健身上。原来,他其实就是凌沛东的孪生兄弟,自幼被一位日本护士收养。他无法容忍自己所犯下的滔天罪恶,跳下悬崖自尽。由此,战争对人性的摧残与扭曲达到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