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心灵捕手》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心灵捕手》
制片人:彭娜
导演:余丁
编剧:许飞
主演: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30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彭娜
联系方式:13501178255

  才华横溢的青年心理学家丁正坤在即将迎来事业巅峰的时候遭人陷害而坠入人生谷底,从不向困难低头的他成立了私人心理诊所决定东山再起。十年前在他帮助下摆脱了抑郁症困扰的美丽善良的女孩温欣在终于获得心理学硕士以后加入了丁正坤的心理诊所。温欣和丁正坤以及丁正坤的大学死党胡大铭一起并肩创业,帮助来访者解决心理障碍。
​  这些来访者中有患有严重抑郁症的当红歌手、身价过亿的IT新贵、患上“心因性偷窃症”的贵妇、被非法传销组织洗脑而成为“斯德哥尔摩症候群”患者的退休老人、陷入中年危机的中产家庭、被童年阴影所困扰的恩爱夫妻、衣冠楚楚却有家庭暴力史的商界大佬……,这些看起来与常人无异的人们各自有着难以言说的心理困惑,在温欣和丁正坤的帮助下他们一步步走出心理阴影重拾生活信心。在这些离奇、悲伤甚至令人捧腹的一个个病例中温欣逐渐从一个只会纸上谈兵的初级心理师成长为出色的心理咨询专家。而机构创办人丁正坤虽然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心理咨询师,但生活中也有难以向外人道的心理困惑,因为情感的变故而患上抑郁症,最终在温欣的帮助下解开心结。两人将诸多案例数据汇编成书,这本详细记录了数十个代表性案例的书籍一时间洛阳纸贵,让两人成为家庭心理治疗的翘楚。丁正坤和温欣这对亦师亦友的合作伙伴如履薄冰般的维护着这份纯真的友谊,最终他们冲破内心的束缚收获了美好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