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大宗师之海上风云》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大宗师之海上风云》
制片人:彭娜、孙允亭
导演:钟澍佳
编剧:钟澍佳
主演:黄晓明(拟定)、吴尊(拟定)、佟丽娅(拟定)
题材:年代剧
集数:6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侯颖
联系方式:18611418545
        清末乱世,广州武术世家蔡李佛拳陈家二公子陈耀墀却过得悠然自得。他巧然间救下革命党人夏夕,两人暗生情愫。清廷杀手石文恭查实陈家与革命党有关,痛下杀手。陈耀墀与夏夕携手死战逃生。然而夏夕另一身份却是日本间谍,幼时被父亲送给日本血盟会会长北泽宣行作为义女。情感纠葛之际,夏夕被一直爱慕她的养兄——血盟会第一武士北泽佑京带走。 
        1922年,蔡李佛拳兴旺,门下弟子加入共产党。国民党特务机构欲血洗蔡李佛。陈耀墀为保护弟子,传令解散蔡李佛。他潜心武学,重新梳理蔡李佛各路拳法,为日后重振蔡李佛做准备。
        1932年,日本挑起“一二八”事变,陈耀墀毅然踏上上海滩教授大刀绝技。此时的夏夕已然嫁给佑京。北泽佑京说为了帝国的计划,也为了自己作为男人的尊严,无论如何都要打败陈耀墀。
        陈耀墀重建蔡李佛,天南海北的蔡李佛弟子群起响应。众人众志成城,抗日杀敌,众多弟子与好友都力战殉国。陈耀墀与北泽佑京最后进行决战,最终北泽佑京被陈耀墀击败。
        夏夕最终落发出家,她问耀墀究竟有没有爱过自己。陈耀墀说“我走过很多桥,看过很多云,喝过很多酒,却只爱过一个相见恨晚的人。”夏夕微笑离去,却在转身的霎那,潸然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