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检察业务精英侯亮平临危受命,被调配至边西省任职副检察长,兼任反贪局长,调查汉光公司土地血案。其妻子钟小艾受中纪委调查组委派,以照顾家庭生活的名义,随调配至边西省任职,并暗中调查胡玉贵贪污腐败问题。经历了诸多的磨难和挫折,侯亮平和钟小艾在侦查中一步步逼近了真相,终于将血案背后涉嫌受贿的以省委常委、省市委书记李大康的妻子、银行行长欧阳菁和省委副书记胡玉贵的情妇胡小琴为首的两股邪恶势力铲除,把一批腐败分子送上了审判台。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检察业务精英侯亮平临危受命,被调配至边西省任职副检察长,兼任反贪局长,调查汉光公司土地血案。其妻子钟小艾受中纪委调查组委派,以照顾家庭生活的名义,随调配至边西省任职,并暗中调查胡玉贵贪污腐败问题。经历了诸多的磨难和挫折,侯亮平和钟小艾在侦查中一步步逼近了真相,终于将血案背后涉嫌受贿的以省委常委、省市委书记李大康的妻子、银行行长欧阳菁和省委副书记胡玉贵的情妇胡小琴为首的两股邪恶势力铲除,把一批腐败分子送上了审判台。
制片人:于德江
导演:高亚麟、赵牛
编剧:徐君东、任雁、应良鹏
主演:东靖川、蒋方婷、葛天、顾宇峰、黄澄澄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100集
目前进度:后期制作
联系人:李寿君
联系方式:18611835657
        濒临倒闭的酒楼老板娘马丽奥与婚恋网站的老板高天一拍即合,准备将酒楼转型为以相亲为主的饮食男女特色主题餐厅,成为婚恋网站线下相亲、约会的指定活动场所。这时,老板娘前夫马洋突然要求回来并复婚,老板娘一时心软答应他留下,但复婚万万不行。经双方秘密协议,马洋不得暴露与老板娘的关系,只能以厨师身份暂时收留。但其间马丽奥与高天情投意合,马洋也同时想着各式各样的办法挽回马丽奥的心。餐厅相亲客源不断,日益红火。高天和助理唐淼也把婚恋网站的办公地点搬到了餐厅,他们与马丽奥、马洋、庄小雅、诸葛南、米兰、宋建仁共同打理着,经常举办相亲的活动,几个年轻人或一往情深或煽风点火或推波助澜或胡乱插脚或插科打诨,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饮食男女餐厅上演一出爱情甜蜜蜜、职场谁怕谁、欢乐一家亲、人生谁能不糊涂的鸡飞狗跳的沸腾生活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