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检察官在行动》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检察官在行动》
制片人:郭宏
导演:高亚麟
编剧:余飞
主演:待定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52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李寿君
联系方式:18611835657
        激流岛检察院是对鸿港监狱专设的对口检察院,严正则和韩蓄分别在侦查部门和公诉部门工作,二人性格一个稳健一个张扬,是检察院著名的冰火组合。因为监管监狱,激流岛检察院鲜有女孩光临,因此又被戏称为“和尚岛”。 
        这天严正则带着新来的师妹陶若男到监狱检查工作,却意外发现因贪腐被判无期徒刑的鸿港市银行行长孙前进的保外就医有问题,严正则等经过严密调查,发现这是一起囚犯、狱警和行长串通买卖减刑线索的重大渎职案件。几个年轻人顶住压力,情法结合,终于将孙行长及涉案人员绳之以法。
        激流岛检察院却因监狱搬迁而“解散”,几个年轻人被调入市级检察院。原来节制严正则的领导反而变成了他的下属,而严正则在保外就医案中重点调查的监狱长,竟然被政法委调到市检察院,成了他的领导。以严正则和韩蓄为代表的检察官以法律为武器,他们凭借独特的思维和过人的智慧,查贪腐,平冤案,虽然过程中冲突不断,但最终都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同时几个年轻人也难免为成长付出代价,好在有检察长党浩然积极引导,几个年轻人终于逐渐成长起来,而严正则和陶若男也在这个过程中产生了感情。但这时严正则等却遇到了巨大的挑战,一个和陶若男童年有关的陈年旧案浮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