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剧e评-中西医结合式剧本/成片评估系统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剧e评-中西医结合式剧本/成片评估系统
制片人:
导演:
编剧:
主演:
题材:
集数:
目前进度: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柳叶刀系统服务于影视剧制作公司、电视台以及有针对影视剧行业投资需求的金融机构(如基金、银行、担保公司)。依托于影视行业大数据统计分析结果和海量影视作品样本的评估,形成影视作品的拓扑量化模型,并根据评估对象的不同属性,对剧本或成片进行分析诊断,生成所评估作品的多视角评估报告,并给出剧本的修改意见。

该系统通过文本分析和数据挖掘,提取影视作品中的多项影响作品收视效果的特征值,根据舆情资讯及海量市场样本数据,建立动态的、科学的量化标准和模型,根据预测结果和实际播出结果的对比分析差异,给出影视剧本或成片的分析结果,帮助影视机构实现对项目投资的风险预控。

评估报告摘选:某剧的 戏剧冲突平均值为13.4%,属市场同类题材偏低水平。第1-2142037集中矛盾冲突较为集中,其他集数的戏剧冲突较低,缺少看点,亟需加强。

柳叶刀系统的核心是评估模型。其中包含的作品情感发展、故事走势、人物分析和情节分析等内容,一方面会作为评估样本中众多类型的重要组成,另一方面也成为影视行业的基础数据输入。

评估模型具备自学习、自适应的功能特征。影视数据统计分析的结果可改变和调整样本库的样本选择标准,并对模型进行迭代优化。样本库又可持续对影视作品拓扑量化模型进行迭代训练,最终在样本、模型和分析系统三者之间,形成模型训练、模型优化、样本模型调整的行为闭环。随着样本库中评估作品的增加和影视基础数据的增长,评估模型的可用性和准确性也会随之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