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剧e拍-小土制片管理系统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剧e拍-小土制片管理系统
制片人:
导演:
编剧:
主演:
题材:
集数:
目前进度:
联系人:
联系方式:

e拍系统为影视剧组提供了一套高效的生产管理工具。通过对剧本进行规范化解析和自动化分析,精确把握总体拍摄量,生成顺场景表、拍摄地管理表、角色出场表等管理报表,根据场地、角色、服装、化妆、道具、美术等部门汇总的时间档期以及准备工作的情况,按生产计划排期,生成各种计划通告表。

在影视剧制作过程中对总体拍摄量和拍摄周期精确把控,实现影视剧的工业化生产,为投资方和影视机构提供实时、准确、公正、独立的管控和支撑手段,帮助用户缩短拍摄周期,节约生产费用。

e拍系统是功能强大的制片管理软件,可灵活兼容多种格式剧本生成场次信息,动态提取主要演员、特邀演员、群众演员、服装、化妆、道具等。自动生成分、顺、角色等场景表,可根据集、场、气氛、内外景、主场景、次场景、主要角色、道具等条件进行组合查询,批量设置拍摄地点、添加拍摄计划和拍摄通告,对剧本的角色进行管理,包括角色戏份统计等。

 根据场地、角色、服装、化妆、道具、美术等部门汇总的时间档期以及准备工作是否到位的信息,按生产计划排期,生成拍摄计划表,并实现计划导出、统计等相关功能,实时生成生产进度与生产计划配比报表、财务预算执行跟踪报表等,投资方可以实时了解一线的工作状态、进度情况和资金流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