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影视百晓生-小土影视数据速查APP 影视百晓生是一款面向影视行业用户的数据速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影视百晓生-小土影视数据速查APP 影视百晓生是一款面向影视行业用户的数据速
制片人:
导演:
编剧:
主演:
题材:
集数:
目前进度: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影视百晓生是一款面向影视行业用户的数据速查APP,是“目前国内最有价值的影视类APP,没有之一”(用户评论)。影视百晓生的底层使用了约2100亿个数据指标,且每天仍在急速递增,其数据体量大、维度全、分析结果精准。最重要的是,影视百晓生秉承开放、自由的互联网精神,供用户免费使用!

影视百晓生采用了先进的量化模型,全面考虑艺人及作品的综合评价因素,在海量数据的基础上计算“小土指数”,对其在传统媒体和互联网媒体上的历史表现进行评价和排名。同时以数据为依托,从独特视角对影视圈热门事件进行专业透析和点评。影视百晓生面向业界信息获取渠道杂、客观性差、无统一评价标准等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大大降低了影视专业信息的获取门槛,是影视行业大数据产业应用的领先者。

影视百晓生打造了一个影视领域专业数据的搜索与分析云平台,利用手机APP,用户可随时随地调取5万部影视作品和4万个从业人员(演员、导演和编剧)的基本情况和量化分析结果。影视百晓生也会从不同的维度对影视从业人员和电影、电视剧作品给出小土指数排名,并不定期推出影视江湖中各种生动有趣的排行榜。使用影视百晓生,既可查看影视剧作品的剧情和演职员介绍等基本内容,也可深入了解该作品在电视、网络上的历史播放详情、收视或票房表现,以及收视地区和收看人群的偏好,甚至还可以通过影视百晓生提供的视频源入口直接观看;对于演职人员,则可以查询基本资料、电影电视作品、作品的收视/点击/票房表现、个人成长曲线,以及粉丝们的地域、性别、年龄、收入等人群画像。

大数据,新影视。工业化4.0的时代巨轮已经起航,专业数据已成为产业链上各个环节最为重要的决策依据。影视百晓生志在抹平数据获取门槛,提供行业深度信息。专业犀利的事件透析、视角独特的影视点评、真实客观的艺人表现、公平公正的作品对比,一切均以数据说话!     

跟老板做汇报,跟客户谈工作,跟家人聊热点,跟朋友传八卦,无需再绞尽脑汁挖空心思翻箱倒柜东拼西凑!使用影视百晓生,动动手指,圈内信息一手掌握。专业数据,专业参考,你就是业内数据达人;你的观点,注定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