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
制片人:董俊
导演:沈怡(中国台湾)、周国栋
编剧:自由极光、程方媛、杨晓慧、吕晓娟
主演:张东健(韩国)、唐艺昕、姜潮、郭雪芙(中国台湾)、任容萱(中国台湾)、童苡萱、孟阿赛、周密、罗彬等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宋灏涵
联系方式:18588429919
  莉香暗恋大学同学猴子,猴子却爱着杨沫。机缘下,莉香结识了比她大十几岁的许志。
  许志被莉香莽撞、义气的性格吸引,开始关注这个特别的女孩,并暗中帮助她。
  毕业时,为杨沫闯了祸而无法毕业的猴子通过莉香的帮助,进入许志的公司同时卷入了公司纷争。总监蒋志军利用许志的侄子许人杰,将许志的公司据为己有,许人杰被蒋志军利用,迷失自我。事态严重时,猴子挺身而出,帮助许志。
  莉香逐渐爱上了比猴子稳重、真诚的许志。
  在猴子和公司元老的帮助下,许志重返公司。却因患心脏病,无法给莉香一个未来。
  许志陪莉香在家乡度过了美好的几天后留下一封信和两枚对戒,不告而别。
  莉香苦苦等待,终于在他们最初相遇的地方,见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