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寻找前世之旅》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寻找前世之旅》
制片人:董俊、刘艳红
导演:高林豹
编剧:吴文伟、Vivibear
主演:马可、付辛博、周雨彤、聂子皓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24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刘艳红
联系方式:18600622838
        有一些人,看似寻常,却总会遇到一些不寻常的事儿,他们便是所谓的有缘人。有缘人梦中会出现一个神秘的指引,带他们寻找一个神奇的地方,便是“前世今生茶馆”。
         “前世今生茶馆”经营这么一种生意,穿越时空,跨越千年,找到那些不寻常事的根源,改变它,从而也改变现在的你。而据说这门生意不收钱,收的仅仅是——一滴眼泪。
        叶隐,从小被茶馆主人司音收养,在出师后,开始了一场场奇妙的时空之旅。
        叶隐接到的首个委托是回到秦朝,在秦朝她结识了跟师父司音长相一样的秦始皇嬴政,并且被一只名叫亚隆的吸血鬼纠缠上了,而在之前叶隐并不认识亚隆。
        回到现代后叶隐接到了第二个委托,去了殷商。在商朝叶隐又一次遇见了与师父司音长相一样的人,这次这个人是姜子牙。而在此也遇到吸血鬼亚隆,亚隆却不认识叶隐,原来商朝才是亚隆与叶隐的初遇。
        随后叶隐又先后接到委托回到了唐朝和明朝,每个朝代都有一个与师傅长相一样的人,却又并不是师父。而亚隆从商朝初识叶隐后就在时间长河里不老不死,等待着每个几百年就可能与叶隐的有一次相遇。
        原来在几千年前的天界,师父曾是仙尊之子沙卡,他用肋骨造出了一位少女伊莎。沙卡深爱着伊莎,而且伊莎却爱上了自己的好友斯陵(亚隆的前世)。一场浩劫,沙卡的灵魂碎片散落在不同的时空,斯陵成了吸血鬼,伊莎也跌入了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