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腾空之约》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腾空之约》
制片人:陈甘霖
导演:秦榛
编剧:徐然
主演:胡冰卿、范世琦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24
目前进度:拍摄中
联系人:李怡燊
联系方式:18611508881
无厘头女孩小鱼意外结识富家公子凌空,以“小后妈”的身份成为豪门凌家的一员,并因超常的腾空能力进入樱澜学院跳水队,与凌空、凌晨两兄弟、传奇教练陈天、跳水女神稚雅开启了全世界最具挑战的跳水比赛“腾空之约”的进阶之旅。在训练过程中,小鱼和凌空从跳水菜鸟逐步成长为“腾空之约”    实力战将,带领樱澜跳水队冲破重重考验,热血、青春、成长、对抗一触即发……
面对一个又一个强大对手同时,两个欢喜冤家在校园生活中由互相鄙视、捉弄渐渐产生感情,相互爱恋。然而爱并没有那么容易,凌空的不成熟和小鱼的直率屡屡发生碰撞,大叔陈天、暖男凌空、迷弟荣仔以及众多高大帅气的跳水选手也对小鱼发起了追求。任性气盛的凌空和不谙世事的小鱼在相处中成长,逐渐学习到爱的真谛。
碧水高台的背后还有一个惊人的秘密!原来一直被当成小鱼疯言疯语的话——她是人鱼来自海底世界,都是真的!校园中不断出现的杀人案件,小鱼和凌空卷入暗黑人鱼的阴谋。是返回海底世界,还是留在爱人身边?这成了二人不可回避的终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