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大魔术师》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大魔术师》
制片人:陈甘霖
导演:李慧珠(拟邀)
编剧:黄浩华
主演:吴磊、关晓彤(拟定)
题材:年代剧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李怡燊、刘子予
联系方式:18611508881、18710239710
  十九世纪二十年代末,中华民国外有强敌环伺,内有北洋篡政,军阀割据,民不聊生,整个民族面临生死攸关的困境。津塘是华洋杂处繁华之地,更是军事要塞:得津塘者得天下,天津卫表面歌舞升平实则暗流涌动,南方革命军也在伺机等待打入津塘的机会。当地军阀势力马海山正在为空降来的警察局局长陈明志头疼时,一名洋派装扮的年轻人王行从英国来到津塘。看似混不吝的毛头小伙子凭借令人咂舌的西洋魔术一战成名,成为马府的座上宾,混迹于天津卫上流社会。然王行此举有另外目的,似乎与日本侵略势力一直在找寻的袁世凯遗留下的宝藏有关,而他想用魔术的方式来个偷天换日。
  王行网罗天津卫能人异士,组成高能少年魔盗团,一边收集情报,一边设计机关。生死环、如意门等魔术的表演使王行成为观众心中的神,而王行看着被表面蒙骗的民众闪过一丝担忧,这正是当下天津卫的政局写照。王行一行偶然救下被军阀追杀的革命党,却让这个好不容易稳定下来的团队陷入危机。本来用于谋生的魔术,却几次拯救团队的性命,王行一行决定利用魔术去做更有意义的事,而这一次他们对面的是虎视眈眈的日本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