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四十岁高中生》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四十岁高中生》
制片人:李怡燊
导演:陈畅(拟邀)
编剧:李鹰工作室
主演:王太利(拟定)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38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李怡燊、刘子予
联系方式:18611508881、18710239710
  40岁的LOSER王佑,度日无望中得知自家祖上的老宅中埋有惊天异宝。若能得到宝物,便能改变生活惨状。可老宅已毁,上面居然建起一所高级私立中学。虽然几经努力,他还是没能找到方法。终于王佑在“有教无类”的启示下,灵光一现,决定重返高三,以再次参加高考的面目,密谋挖宝。
  王佑成为放牛班的高龄插班生。为了留在学校找到宝藏,王佑一边头悬梁锥刺股,一边应付学校和生活中的各种突发状况。同学们对这个怪异大叔充满了排斥,“社会人”王佑不得不拿出成年人的那一套来解决学习问题,友情问题,甚至是同学的性问题,想不到这个时候,前妻带走的女儿却转学到了隔壁班……
  而学校新来的年轻董事将丛林法则的竞争方式带入学校。年轻的放牛班班主任李美面临被开除,王佑从利用李美转变为保护李美,和校董展开斗争。
  在“谁强大谁有理”的社会达尔文主义下,带着放牛班师生一起活出了18岁那年最好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