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大话八仙》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大话八仙》
制片人:陈甘霖
导演:待定
编剧:黄裳瑾瑜
主演:待定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三季,每季20集
目前进度:剧本阶段
联系人:李怡燊、刘子予
联系方式:18611508881、18710239710
        大话八仙,八个人,霸道、腹黑、多情、逗比小白、总有一款惹人爱,这八个是具有八种特殊血液的人,他们血液的特殊性,来源自本身具备的某一种特质,或者因为人生中一段奇特的际遇,八种特殊血液,暗合八卦每一卦的特性,聚合在一起,便是开启劫妖录,招妖幡的钥匙,是获得天地人三盏神灯的引子—— 
        吕洞宾、钟离权、铁拐李、韩湘子、蓝采和、张果老、何仙姑、曹国舅,他们当时不是仙,他们只是与我们一样生活在红尘浊世间的普通人,他们还年轻,还没有肚腩,没有秃顶……
        所有八仙人物全部年轻化,突破以往对于八仙人物的固有印象和认知,从根本上进行颠覆。并在人物与人物之间的互动上,萌点满满,剧情中带入二次元感。
        共三季,每季20集。每一季围绕一个主题和人物展开。故事中有江湖、有朝堂、有宫廷内密、有历史迷情;有奇案、奇情、奇幻;有神话、传说、隐秘。首次将八仙人物故事与西游搭在一起,西游记中各类妖神鬼怪不时客串,进入八仙故事。唐僧以及其4大徒弟,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小白龙以【天庭新四大天王】的身份和形象进入故事,产生笑果十足的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