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深夜食堂》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深夜食堂》
制片人:刘德宏
导演:蔡岳勋、胡涵清
编剧:陈怡芳
主演:黄磊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后期制作
联系人:李斌
联系方式:18611641119
  这是一间在城市繁华背面的孤寂巷弄、一间在夜里亮着灯的食堂。这里的老板,不太爱说话但一说总是能打动你的心,永远能端出一道道看似平凡的家庭料理,却总叫人吃得热泪盈眶。这里喂饱的不仅仅是肚子而已,这是带着疗愈力量的小小地方,是旅人、恋人、他乡游子、城市过客、街头巷尾邻居的一处避风港。食堂中的客人们,带着故事而来,不管你是谁,不管今天经历了什么,来到食堂点你想吃的,然后让老板听你的故事,而后,又带着满满的力量离开,继续开始自己的生活。人们卸下一天的疲惫,在食物的香气里,在深夜特有的幽静和食堂内的袅袅暖意间,人生百味被娓娓道来。悲喜交加,暗合着食物的酸甜苦辣;世态沉浮,尽在这四方食堂间。
  人生虽然有很多无奈的事情,但在这个避风港让心灵稍作休息,胃也得到温暖的满足之后,就重新有了力气继续往下走。伫立在角落的深夜食堂,拥有满满的温暖与疗愈感受。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的深夜食堂,不管是单纯满足食欲,填补寂寞心灵,还是纯粹享受夜的宁静……人们渴望述说,也渴望被聆听,期待在太阳升起前,重新充满力量,迎接明天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