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制片人:赵华
导演:余淳
编剧:娟子
主演:宋丹丹、王雷、李小璐、范明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高蕊
联系方式:13522462078
        北京某报社记者米小米瞒着母亲王淑华与妇产科大夫金亮登记结婚。王淑华本要求小米非北京男孩不嫁,面对突如其来的婚事,她只好无奈接受这个北漂女婿。金亮的父亲金大柱为不低人一等,把老家房子卖了,给金亮和小米贷款买了一套房,自己也搬了进去。从此小两口和老人开始了激流暗涌的生活。
        金大柱祖上是贵族,不仅对小米要求苛刻,甚至对亲家王淑华也百般挑剔。此刻,金亮的姐姐也来北京发展事业,搬进了他们的家,婚姻生活让金亮焦头烂额,小两口一起搬回了小米的娘家,金大柱暴怒,施计自己也住到小米娘家,从此展开了与亲家王淑华之间的诙谐战争。
        系列风波过后,王淑华和金大柱冰释前嫌,深知儿女的幸福才是自己最大的幸福。金大柱把房子留给了金亮的姐姐,自己回老家了。最后小米怀孕,大家各得其所。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轻松诙谐,节奏明快,比普通家庭剧多了许多诙谐幽默的情节,这些情节加上一线演员的二度创作,改变了以往同类剧比较琐碎、家庭矛盾频频发生的压抑气氛,整个剧充满了喜剧元素和喜剧人物。
        本剧丰富了生活,给观众带来了欢乐,对生活也有了新的理解。不论什么困难都会雨过天晴。在幽默欢笑的气氛中理解生活,以良好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问题和挫折,感受生活点滴的感动,这是本剧最大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