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不得不爱》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不得不爱》
制片人:王鲁娜、邓蒴
导演:曾丽珍
编剧:曾丽珍、张璐、郝慧
主演:潘玮柏、徐璐、恬妞、黄柏钧、毛晓彤、张峻宁、张轩睿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44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李思蒙
联系方式:13501327881

林为零结束了美国的学业,就被媒体推到了风口浪尖。早年林为零的父亲恒盛集团总裁林甚鹏卷入金融危机,跳楼自尽。恒盛股份全归合伙人胡欣继承。谣言传出胡欣逼死林甚鹏,夺取了继承权。但在林为零心中,胡欣如同自己的母亲,林为零与胡欣的儿子胡骞予从小青梅竹马长大,成为一对恋人。面对儿子与林为零的恋情,胡欣狠下心将林为零送去美国。

五年后,林为零学成归国,逼死夺产的谣言再一次被媒体大肆渲染。林为零回国仅仅是想获得欣姨的谅解,找回丢失的爱情。胡骞予已经成为恒盛集团CEO,昔日的恋人已经由阳光少年变成冷漠的霸道总裁,胡骞予勒令林为零返回美国,不要参与恒盛的股权纷争。面对残酷现实,林为零渐渐被谣言蛊惑,开始怀疑胡欣与爱人胡骞予。林为零进入恒盛,在一步步的设计报复中,发现真相。林为零认识到自己错了,多年来一直是胡骞予默默守护自己,欣姨为了保护自己隐忍了太多的谣言诬陷。为了挚爱的人,林为零开始了自己的救赎……